close

曾幾何時,我的企圖心在我不自覺的情況下出走了,

如今,像是洩了氣的汽球,等待修補,期盼著重新飛翔!

看著身邊的人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訴說著夢想~

而我呢?卻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

 

過去這段日子,我明白自己在逃避,卻不斷說服自己還在療傷

等到傷口癒合了,自然會再重新開始!

但是這樣的療傷,卻讓自己生了一場更大的病

就像是失去引擎的機器,找不到啟動自己的幫浦

也像是失去平衡的候鳥,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是不是該把結痂的傷口打開~

讓自己重新痛一次,才會讓自己好好想想,怎麼做才能快速復原且不會留下疤痕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遺失的企圖心順道把我的夢想帶走了,怎麼也想不起來~

如果可以,請把它帶來還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哞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