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每一件事都讓我擔心、痛心....。

 

聽到你生病住了院,

我擔心我來不及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看著你辛苦的被病痛困擾著,

讓我不忍心但卻無能為力為你承擔!

你懂的!我很愛你

 

聽到你身體受了傷,

我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讓我魂不守舍的無法專心工作,

你懂的!我很愛你!

 

聽到妳心頭受了傷,

電話那頭無法控制的痛哭,

我的心也像被尖銳的針刺的好痛!

妳懂的!我很愛妳!

 

最近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看著親愛的你們痛苦、難過,

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祈求無形的力量幫幫我!

 

我要讓自己更堅強,

我要讓自己肩膀更壯,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保護你們不再受傷!!

 

【原來,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哞寶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